這是跟我一點都扯不上關係的比賽

不過呢

因為小蔣跟澤丸的關係

所以我也跑去湊熱鬧了!!


14號其實要補班 也就是正常上班

不過太想去找她們了  所以下午就請了生理假(只扣半天薪...不扣全勤)

還一直被我同事虧說  請生理假卻跑去打球


12點鐘一打

東西馬上收拾乾淨    瞬間走人

順路在波哥買了兩杯飲料    就晃到成大去

在尋找小蔣的時候

看到不遠處有兩個身材高高壯壯的男生走了過來

只是其中一個肚子大了點

再仔細一看    哦~原來是澤丸    哈

一起去找小蔣    因為她們馬上就開始比賽了


她們女排接球都好穩喔

小蔣也轉當攻擊手了    真優

不過她們其中有個校隊的    明明就是練舉球的

可是上去打攻擊卻是大炮一隻    超級猛的     幾乎每球都"碰碰"

超級佩服!!! 


好久不見    嘰哩呱啦的亂聊一通

聊以前...聊現在....懷念過去在球隊的生活

不過澤丸還是一樣白目    而且很笨!!

怎麼說勒

因為剛好小蔣她同學來了    要換球衣

本來想說要直接換     當時在場只有澤丸一個男生

小蔣就叫他轉過去

只是在他轉過去的瞬間     她同學就拿著衣服去廁所換了

還跟他講說    還沒好喔     不要轉過來

他就真的乖乖的看著另一方

我就提議說    如果我們走掉     他會不會發現啊

於是    我跟小蔣她們女排的就一起偷偷走掉

剩澤丸一個人還在那呆呆的看著遠方

終於    在n分鐘過後    他發現怎麼突然變安靜了   

轉頭過來看的瞬間     我們所有人爆笑.....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怎麼這麼好騙啊!!! 


鬧到後來...他同學還看不下去....叫我們不要騙來騙去了..哈

之後跟澤丸碰球

發現我體力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

才碰10幾20分鐘    我就累到一個不行了

而且球一直噴    真糟糕 = =

不會打球了 


晚上還很夠意思的陪澤丸去逛夜市

小蔣則是已經累到要睡覺了

剛好遇到我同是有去打工...小上海鹽酥雞

跟她打招呼還送給我們一大包

不過逛沒多久    就有一點點小漂雨    於是就閃了


回到家才發現曬傷    而且難得變白一點點    又黑了 = =



她們交大男.女排雙料冠軍    真厲害

而且男女排各有一個強攻手

看起比賽來超級過癮!!



兩天下來

看著大家努力的比賽

超級懷念起以前

一起練球    一起努力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打球喔!! 



雖然已經不太會打了

不過還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去打送舊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