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昨天我生日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唷!!


尤其是小眼睛.阿潘.陳韋珺..下著大雨還特地來幫我慶生..真的很感動喔!!


還有candies和阿姤..你們一定是嫌我太瘦..都送吃的給我!!



雖然今天原本要練球..可是又突然下起了大雨..只好草草結束..



每年的生日..總是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不過..今年..我決定不理他了..


有些事..說出來並不是要用來跟人家吵架的


只是..大家都覺得不對..卻沒人敢說..那..我只好辦黑臉啦..


反正..就是那樣..愛怎麼回..我都不想理..也不會再回應


沒必要因為這樣讓自己不開心!!



今天的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們滿滿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