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你以為有人搭訕我嗎?

才不是!!



話說

今天下午

突然想出去走走

騎著車

就跑到成大去



走到排球場旁

看著好多人開心的打著球

突然

發現一件很熟悉的黃衣服

那不是上一屆的系服嗎!!!

再仔細一看

翁茂虔學長!!



其實

我不認識他

他也不認識我

只知道是東海的學妹



可是呢

我就很厚臉皮的跑去跟他打招呼

故意裝熟

他也有點嚇到

我就問他說

如果之後他們要打球

我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啊

他就說好

如果有 會打電話通知我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

可是又覺得有點丟臉

好害羞

臉皮真厚



一定是太想打球了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

現在想想

還好他認得我

不然就丟臉丟大了

突然覺得

在系上有很多人認識

也是不錯的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那時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啊>"<

不過

一想到之後可能有球打了

開心

至於丟臉嘛

反正常在做丟臉的事

不差這一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