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搬回家後

終於把我那台用了N年的老電腦給升級了一下



所謂的升級   

就是把主機裡面的東西通通換掉

外表看起來一樣舊舊的

不過內容可是全新的啊!!

POWER 跟燒錄機早在還在台中時

就已經燒壞  換過了



升級完的電腦

哇塞 超級順的!!

老哥還幫我換成雙核心的

老弟就說 你又沒在用什麼  換那麼好的幹麻  我跟你換

我是白痴 才會跟他換  哈哈



一直以為 是新的顯示卡的問題

所以所顯現的顏色才會跟普通的不一樣

所有的顏色  都有一點偏藍色系

直到昨天

大概是笨蛋小弟去碰到

所以連接螢幕的那條線掉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怎麼一開機 畫面都沒了

看了一下 原來是插頭沒接好

把他裝好 一看

天啊!!!!!!

顏色居然恢復成跟普通的樣了耶!!!!



原來

一直是我的螢幕插頭沒接好

所以顏色才會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