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為愛傷透了心

才知真情多麼難尋

有誰願意如此 認識愛情





總要流下多少淚滴

才能看清楚自己

一顆癡心 一段赤情

說得容易 怎奈人間際遇





就讓我和你 沈睡在夢裡

可知我的心 不願意醒

相偎又相依 黑夜到天明

緣份不能分 命運不能離





如果天有情 如果夢會靈

就讓我的心 愛到徹底

我對你的愛 已無法說明

就像風吹不息 雨打不停

此情不渝



-----------------------------------------------------------------------



突然間聽到這首歌

也是很久之前的了



大概是劉德華唱過的歌中

我最喜歡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