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終於拿到期待以久的蛋糕..收到了5個!!每種口味各一個..


呵呵..我要慢慢品嘗..謝謝志鵬.小郭.渣渣廷.大寶和逸軒你們喔!!



今天晚上..咱們3家的大家聚..雖然沒有全到..不過還是很熱鬧..


只是..我怎麼老是覺得..是我一直在被他們幾隻大二的欺負啊..唉..真是一點威嚴也沒有..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真開心!! 我們大家的感情要越來越好喔!!


ps.學妹感覺都很活潑耶!! 快快跟學妹們變熟吧!!



家聚完後..跑到系籃去..跟女籃的一起打play..


重點是..我穿著我的小白鞋..牛仔褲..還有一件隨時會曝光的上衣


感覺上像是去亂的..不知不覺中..就會把排球的動作給做了出來..做了一堆搞笑的事


不過..還滿好玩的!! 只是學妹應該快瘋了吧..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