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壓力越來越大



陷入兩難

明知道書唸不完

可是系際盃又快比賽

又得花更多時間練球



本來想說 應該可以由學妹上場

偏偏..

如果沒跟著一起練

萬一到時上場打不好

又都是我的錯?



唸書..練球??

無法放棄任何一邊



討厭每一年的這個時間

總是會有不開心的事

原因..或許相同 或許不同

但都是我最在乎的

或許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更加難過吧



哭..或許是個不錯的發洩方式

只是

在被球打到眼睛後

又哭了一個晚上的結果

就是今天腫的跟豬頭一樣

下次我要是再跟昨晚一樣的話

我肯定是個智障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愛哭鬼

小猴子好像是唯一看過的



昨晚練球回來後

弟說媽要打電話過來

嚇一大跳

想說跑去打球打這麼晚..又快要考試了

肯定被罵

結果

竟然是老媽跟老爸跑去看手錶

因為之前有聽到我再說畢業後想換一個好一點的手錶

總不能一直帶swatch的吧

聽了好感動喔

不過是隨口說過的話..老媽卻記的一清二楚



只是老媽真可愛

想偷偷買好寄上來

讓我驚喜一下

結果卻自己在電話裡講出來了



看著全家人的照片

心情也會變好

我的家..果然是最可愛的




女人真的很麻煩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當個男的

男生的世界簡單多了

不要跟我說我本來就是男的

每個月都要咒罵一次的..不是假的



壓力大的時候..就是會胡言亂語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講過啥像樣的話

表達能力..向來只有國小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