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四周有了些改變

說不出是啥

直覺上就是這樣

而且..向來我的直覺還滿準的



知道了一些事

為你們感到開心

這也是生活中的一些改變

要加油!!



而我

似乎也變了

或許是阿姤說的

最近只是在低潮期



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的作了一些事

似乎得到了反效果

平常習慣的一些事

變了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

是不是應該不要再花時間在這上面

越來越晚睡

彷彿只是在安慰自己..想等到個結果

卻把自己搞的心力交瘁



快考試了

應該不要在去想那些事

偏偏卻又不能控制自己



最近身體差又不是我的錯

我也很想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件事

這樣的身體狀況

已經讓我有點負荷不了

我沒那麼堅強.沒那麼厲害

我只能盡量配合

讓你們失望難過..很對不起



上禮拜回家

一點都不想回來

家裡好溫暖

早上還在睡夢中

迷迷糊糊中..老媽又來偷抱我

很幸福.很溫暖的擁抱

親愛的老弟們總是能包容我的任性

吵吵鬧鬧的..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屬於自己的幸福

求不到..找不到

不過..還是有家人的幸福包圍著我

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累了

但再兩個禮拜

要堅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