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日文很爛

有學跟沒學差不多 都沒在唸 = =

只是記得有學到這個字

順便記一下



謝謝大家

我親愛的小蔣學姊是第一個傳簡訊的ㄝ

不過由於昨天放假

我手洗了10幾件衣服

外加廁所 我家門前....累到一個不行

於是早早早就睡了



就在今天早上才發現簡訊

可是呢

又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

忙碌到一個不行還加班>"<

嗚~~生日還要加班

所以就一直沒回訊啦



老媽說我生日她最辛苦

因為她生我下來的

所以我就請我家人去吃貴族世家



依舊平淡的一天

不過難得跟很多人聊了一下

平常都沒啥再聊了



謝謝你們

都還記得我生日

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很開心了!!



by the way~

黃馨儀....妳不是完美的ENDING 了

完美的ENDING 被毛毛拿史威替的手機說生日快樂給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