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我的大三上就這麼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這學期到底做了些什麼啊?


一開始的迎新.系露..之後期中考掛點


再接下來小幫忙的統計週.大統盃.一堆報告..然後期末也掛


這學期大概是我上大學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個學期了吧


結果..也是被當的最慘的一個學期..還不知道會不會被21..一切都等成績單!!


唉..可見唸的還不夠..


下學期..一定得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了..不要讓自己的外務太多



現在看似豁達..其實還是很難過..畢竟..我很認真的唸過..結果還是被當


想到要重修..就覺得很煩..



原來我那幾天情緒低落影響到好幾個人啊..


不好意思咩..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學期..大家一起加油唷!!


系排的..努力衝刺系際盃..要拿個好成績!!


男排.女排都要進體育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