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每天每天

一定會作夢

有時候 連短短的5分鐘都會

這算是睡眠品質不好嗎?



最近

夢到好多以前的事



夢到了系露

只是夢裡的地點完全不一樣

是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人依舊很多

依舊很忙很忙

可是大家都不聽話

一整個無助



夢到了阿姤跟曉萍

她們兩個居然跟我一起在工作

然後又一起很白木的去買一堆東西回家吃

依舊吵吵鬧鬧

阿姤還是永遠都剩下那最後一口飯不吃完

我跟呆萍在比誰的肚子大 

然後出去收衣服

因為風太大 把門吹到打不開

結果我們都被關在外面



也夢到了系排

有外勞  衍成    小猴子   小蔣 大頭  大肚丸  小眼天  皮卡

還有我們這屆的大家

阿芳 惠雅  小郭  毛毛  哈利  裕隆 一鳥  鳳梨 大砲

在一 個陌生的球場

大家依舊很HIGH

而且每個人都變超強的

很開心 很快樂!!



還會亂夢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太多太雜了

我也忘了



系露

或許是我的夢魘之一吧

每次夢到 都嚇醒

可能是當初辦的不夠完美

所以才會這樣



而每當夢到快樂的事

總是覺得自己很快樂      很幸福

可是

每當醒過來後

發現        只是美夢一場

有點惆悵        失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