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媽在公司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我這裡是某某裝潢公司...我想找你們老闆

我媽想說 裝潢 跟衛浴設備也是有關

就很順的把電話轉給我爸



結果我爸一接

那個人就說他們是道上的兄弟

注意我們很久了 最近需要一些花費.....什麼的

我爸就跟他說

老闆現在不在 不然請你留電話

盧了一下 對方就是不留 然後就掛了

晚一點 又有一通 也是類似的電話



今天加班回到家 9 點多了

老媽就很擔心的說

叫我最近要小心一點

來路不明的電話也不要亂接

剛好老弟出去買東西

因為又跑到車站那去

過了半個多小時還沒回來

老媽超緊張的狂打電話



現在這個社會

有夠亂!!!!!

大家也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