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衣袖 在風中翻動

好似心中風起雲湧

心浮動 表面故作從容

眼淚卻不爭氣滑落



你說過 你願幻化成風

在輪迴中選擇灑脫

浮生夢 像春水一流

真情摯愛都變成空

Oh~

為何愛情是讓人傷了之後又走



Oh~

對你的愛仍不解 深深鎖在眉間

為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

人生如戲輪迴 舞台戲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

胡歌羌笛不絕 聲聲尤響耳邊

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

夜色月光太美 一樣星辰為鑑

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



你說過 你願幻化成風

在輪迴中選擇灑脫

浮生夢 像春水一流

真情摯愛都變成空

Oh~

為何愛情是讓人傷了之後又走



Oh~

對你的愛仍不解 深深鎖在眉間

為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

人生如戲輪迴 舞台戲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

胡歌羌笛不絕 聲聲尤響耳邊

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

夜色月光太美 一樣星辰為鑑

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



----------------------------------------------------------------------------



其實

本來對她的歌沒啥興趣

不過

聽了之後 發現其實還不錯



其中這首歌

我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