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不想花大錢去吃大餐

最後決定..在家自己弄吃的


禮拜五匆匆忙忙的決定後

開始找人..扣掉那群奢侈去吃王品的..有伴的..通通約來我家

本來以為沒幾個人..想不到最後竟然還有10幾個


24號..禮拜六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打羽球

其實睡過頭..慢了半個小時才到

一去到那..小郭就說..不是有人說要叫我起床嗎..怎麼現在才到   

打了一個早上的羽球..下午休息一下..就衝去愛買採買晚上要用的材料


曉萍煮了一鍋咖哩和香菇+金針菇湯還有侷烤蘋果

她一直嫌味道煮的不夠鹹..可是我吃起來明明味道就很重

我弄了很像烤披薩的烤吐司..還有後來剩下的材料煮的甜椒火腿炒蛋

馨儀準備了法國吐司..可是她不會作..還是我幫她的= =

祐甄則是弄了生菜莎拉..可是弄到一半就跟淑麗跑出去買材料...

弄了半天..8點多..大家才開始開動

我們弄的東西..其實還挺不賴的啊..

哪有你們想像的那麼恐怖..還不是每樣東西都吃光光

其實我的烤吐司真的還滿好吃的吧!!

一整晚..吵吵鬧鬧的準備食物..等待晚餐

一群人..一起吃著自己弄的東西..一起看電視..聊天

這樣的過節氣氛..還挺不賴的!!


到了11點半..大家一起出發到學校數鐘聲

果然..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今年擠不太進去..只在紅林門口那數

數到100下時..大家一起歡呼..一起喊聖誕快樂..Merry X'mas

那一瞬間..其實還滿溫馨的..

不過數完後..大家一直擠擠擠..有人要出去..有人要往教堂

擠到我都快窒息了

後來還遇到大一的學弟妹們..我的媽呀..你們也太龐大了一點吧

突然圍了過來..還真的令我嚇了一跳!!


之後拍了照..散會..其實還挺空虛的

或許期待些什麼..最後一年了..總是想來點特別的

不過..也就如此了


今年跨年要怎麼過勒??

向來都是去小王家..不過今年小王要回家@@"

那..換你們男生來煮..我們女生等著吃好了!!



by the way 這天的羅家民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