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會比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還重要了吧



看到胡志強他們的新聞

看到他為了他老婆那麼的不捨

撇開一切不看

看到的是 先生對老婆的真情流露



我也在想

如果 今天換做是一般人的話

沒有如此顯赫的背景

大概 早就回天乏術了吧



每天上下班時

車子都超多

我承認 我偶爾會小飆一下

因為會怕會來不及= =



而這兩個禮拜以來

我大概已經看過 6 起車禍了吧

大部分都是汽機車相撞

不是我愛說

在台南 感覺好像沒交通規則似的

愛怎麼騎就怎麼騎

想轉彎就轉 甚至是在快車道逆向行駛

闖紅燈的也一堆

害我每次騎車都心驚膽顫的

一整天 大概就這時脾氣最暴躁吧

我頂多只會騎快一點

除了這項 我可是遵守交通規則的乖寶寶





總之

大家騎車要小心

安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