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週末

很開心!!

因為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家


上個禮拜六

還在睡的模模糊糊的時候

梁皮就打電話來

問說我今天有沒有要幹麻 他們要來找我

瞬間醒了過來

趕快整理一下 等他們來載我


一開始臭梁皮還騙我

說他們跑到永康交流道了

我還在想說他怎麼這麼笨

其實已經在我家門外等了 = =


台南也沒啥好玩的

就去安平吃個東西..逛個老街

還很有藝術氣息的去參觀安平古堡





吃完豆花 大概4點多

又衝到鹽山去了

雖然晏全一直很想爬到山頂

不過還是沒爬 因為這次困難度太高了

避免像上次史威替他們爬上去後卻不知道該怎麼下來的好




之後又去吃個棺材板..再去逛個夜市

我們的運氣超級好!!

每次都剛好有停車位可以停

就連夜市旁的最後一個車位也被我們搶到了!!

東吃吃西吃吃

玩個射擊氣球..用BB槍那種的

只能說..晏全太嫩了啦 輸我

10個我射中9個喔..嘿嘿嘿

人越來越多 而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

就閃啦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雖然梁皮說是特地來帶我出去玩

其實是自己想玩吧= =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