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的同學會

禮拜四晚上睡覺時還夢到@@"


禮拜五上去 還是先去小王家

吹冷氣看電視 真享受

而且 老早就有一批人在那享受了

打電話跟我媽報備一下

結果我媽居然說他要跟王小王講電話

死小王

跟我媽亂講話>"< 不該說的通通說出來了


就這樣 看電視.聊天到2點多

大家都快睡著了才回曉萍那


禮拜六

本來可以很從容不迫的到台中牛排館

誰知道曉萍的車一騎上東大路後瞬間熄火

我跟小阮傻在那

把曉萍給call來

還在想說是不是太久沒騎發不動之類的

結果..最終的原因是 沒油了!!!!!!!

打開油蓋一看 一滴油都沒有!!!!!

無言...


這次還滿多人來的

東聊聊西聊聊

反倒沒吃到啥就飽了

不過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聊聊 感覺真好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講那麼多話了

陳雅梅說 我可能就是都沒在講話 所以臉才變圓了@@"

是這樣的嗎???





之後又續攤...打保齡球

我大概快一年沒碰過了吧

變的超級不會打的..分數低到一個不行

不過有黃啟南一開始的洗溝墊底 所以我還不至於太差

熱身完一局後 照樣還是要分組競賽一下

因為有23個人 所以我們這組剛好是分到7個人一組

本來想說我們沒啥強的

小王跟小阮一組....感覺好像很猛

我們只有鴨子 梁皮.晏全他們則是沒一起打過 所以不清楚

結果沒想到

最後我們居然是冠軍!! 平均剛好100.多

爆頭他們那組8個人加起來還不到我們的總分

莫名的得意了一下







這次的同學會..也就到此結束啦


之後

我們又一群人到王小王家

他們馬上開桌..車拼了起來

鴨子跟爆頭則是算了一晚的錢

本來我一直很想去吃二弄拉麵的

可是大家都累了 懶洋洋的

結果就變成下去買了一堆有的沒的上來吃

一邊吃..一邊聊天..不知不覺又到了2點多了



天曉得

這兩天講的話是我這一年來講最多最久的一次

真的講到喉嚨痛 = =

不過

隨著延畢的大家都離開了

台中也剩沒多少人了

我們的聚會場所--王小王家也要不見了

以後..應該也沒這樣的機會了吧


只能期待著下次的同學會嚕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