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

只是突然發覺已經過了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挺快的

似乎..不該再繼續感傷下去了


現在

很多人都還是學生

再過個幾年..大家究竟會變成怎樣呢?

而我..到底要走怎樣的路?


------------------------------------------------------------------

上次回去跟王小王聊到

我以前的運動量真的很大

女排練球兩天..男排練球也去..還有禮拜一的羽毛球聚會

果然是只有當學生才可以這樣

現在根本就沒在運動


我的身體應該不算好

毛病很多..動不動就變的很虛弱

之前因為運動量大 所以還可算是健康寶寶

可是現在......

而且沒運動的後果還有一個...就是變胖了!!!!!!

跟一年前比較

我胖了快5公斤了 = = 救命啊~~~

李瑋浩還有許爆頭...既然你們之後也被分配到台南來了

有要打球幹麻之類的記得找我啊!!

林姚明我已經放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