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說
夢到了系排    就要乖乖的從實招來


其實我還滿常夢見的
誰叫我每天都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那天
小郭問我隊聚能不能改日期
我們兩個講了好幾通電話
都在討論場地跟日期的事
當天晚上
我就夢見了在學校裡....小郭跟我說借不到場地
而且外勞跟學弟妹他們都不能來打
所以不能辦了之類的
然後我就在車上一路哭回家......
小猴子跟小蔣還一路安慰我


醒過來後
還處於驚嚇狀態
還好....這只是夢


上次也有次夢見迎新盃
結果我趕不回去
一整個就是難過到不行
後來才發現是一場夢......


所以
代表我有多重視這兩次的聚會
我好想妳們!!
大家一定要一起回去唷!!!







by  the  way
禮拜五打給小郭確定有沒有借到場地時
聽他的聲音....還在睡
當時想說他該不會還沒去借場地吧
結果他說    他是整晚不敢睡....一大早去借場地
哇!!  感動了一下
而且在之前我提醒他要去借場地時
他就說他有跟學弟他們說了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原來他也是很關心這次的聚會的
大家給他鼓勵鼓勵一下吧
雖然他之前老是散散的....大家都愛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