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難得有四天連假

就該好好計畫一下



結果.......................



本來想說要上台中

可曉萍姐姐的答覆是

禮拜六中午有要約吃飯

不過吃完飯後大家就各自閃了 = =

降我上去幹麻

禮拜五塞車上去....禮拜六中午吃完飯再繼續塞車下來....

所以就決定不去了....跟我同事她們去烤肉



首先

要先感謝司機先生

雖然他遲到了20分鐘....不過還是感謝他載我們去

第一次跟組內的人一起出去玩....感覺還挺新鮮的

大家吃的準備一堆     有夠誇張

肉片..牛小排..蝦子..花枝..螃蟹..甜不辣..香腸..............總之就是一堆

而且還備有小上海的胡椒跟夜市烤小捲的醬汁....整個就是超perfect

還好升火是我的強項....一下子就可以開始烤了

總覺得我一直在吃....可是東西永遠多到吃不完

是因為大家都女生的關係嗎....感覺吃不多....只有我一直吃 = =

老天爺大概是忌妒我們....還偶爾下個一陣雨

其實烤肉一點都不好玩....而且很累

不過難得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還挺值得的






禮拜日換高中的

也是烤肉....在小黑家...不是我在說..真的有夠遠

而且當天還一直下大雨

所以我媽叫我弟開車載我去

其實我也不記得有吃到些什麼東西

只知道一直在講話

聊聊聊....也聊了3個多小時

最後還在玩交換月餅的遊戲

不過林小色這笨蛋....只說要交換...沒想要怎麼玩 = =

最後決定玩終極密碼

喊到號碼的就照順序拿月餅....不過大家都想要肥倫帶來的元祖雪餅

就在我拿到月餅後沒多久....我弟就來了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究竟是誰拿到

只是跟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尤其是小紅....走在路上遇到我大概會認不出來吧




禮拜一

去看了場電影....之後又回路竹

禮拜二

陪我媽逛街

就這樣

四天假很空虛的就過完了




本來還想說

我要很瀟灑的背起我的背包

然後獨自去走走

不過還好我沒這麼做

因為就在第三天晚上我就掛了 = =

每當這個時候....就痛恨自己是女的.......





假期過完了

今天也開始上班了

感覺又是很空虛的度過了難得的假期



從綠島回來後....再也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過了

( 你們都排擠我....挑我不能去的時候去>"< )

大家到底哪時才可以再一起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