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迎新盃
一點都不好玩


時間改來改去
就偏偏挑到颱風來的這一天


前一天晚上
我還在家裡耍脾氣
因為我爸媽說這是強颱...很危險......的
可是
我已經期待很久很久了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要上去


隔天
我爸媽也屈服了
還是讓我上去


曉萍姐姐來接我的時候
整個已經開始刮風
我們兩個差點被吹走
路上一堆樹葉..垃圾飛來飛去的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禮拜六
不只刮大風還下大雨
還好有小猴子開車載我們
不然我們真的會被吹走吧


一進體育館
發現     瘋子還挺多的嘛!!
系籃的一群     再加上我們剛到的系排的
那時候    應該30個人有吧
大家為了打球     還真的是不畏風雨!!


不過這次打的一點都不過癮
有...嗯...在場上的時候   我們根本就像是站在場上的花瓶
一點都不好玩
真正有打到的     應該就是跟學妹打的那兩場
感覺    也就只有打那兩場
後來跟山豬..小郭聊個天
就說要回去了
我流的汗都還比不上我打一場羽毛球流的汗
真空虛....


之後
就在家看曉萍她們打麻將打到天黑
晚一點
因為東別停電
所以又加入了鴨子他們
依舊是打麻將
打到我都睡一覺起來了還在打
這就是颱風天唯一的消遣嘛= =
不過
真的是敗給曉萍跟阿賢
一個詐胡之後    另一個又跟進
可以說你們真是天生一對嘛


要睡覺時
明明就很累
可是卻跟邱小Q聊了好久好久
好像每次我們兩個一起睡的時候
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
( 羅佳民不要打我    我不是故意害你家小Q晚睡的 )


禮拜日
被電話叫醒
之後
嗯............噓!!   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



還好今年有第一次隊聚
可以多多少少彌補一點這次的空虛
希望當天是好天氣嚕!!
不然又要被罵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