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一年也快過完了
好像那天才剛去跨年而已.....


雖然很喜歡閃亮亮的聖誕節
但,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我們要過聖誕節
明明就不是信基督或天主教


離開學校後
真的一點過節的氣氛都沒有
雖然公司今年又玩很無聊的遊戲來慶祝
( 不是我在說,那張圖真的很爛 ! )


選擇今天復出打羽球
( 本來之前就要打了,結果記錯日子 = = )
一方面是因為今天也沒要幹麻
另一方面 ( 其實這才是主要的原因 )
是為了躲避我媽,因為我不想去教會 ><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去打球


好久沒運動了
體力變真差
而且還沒打多久就累了 = =
不過,運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哪像有位先生
說因為是聖誕節,所以不打球
其實是偷偷去約會了吧,哈!


不過跟大家打球還真是開心
笑到我好累
我覺得不是打到累,而是笑到累
再加上今天去的人當中
只有秋姐姐有晉級
所以她跟當關主的陳先生變成我們砲轟的對象


和羽球約會的平安夜
還不賴!

( 全身痠痛中,不知所云的一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