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orning call 時間 -- 6:20
臺灣時間才 5:20 ><


今日行程:
外用中韓式早餐 → 韓流民俗體驗館 → 大長今拍攝地-松嶽山戰地洞窟 → 泰迪熊博物館
→ 天帝淵瀑布(仙臨橋、五福泉、天帝樓) → 午餐(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 樂天風車城 → 海鳥家園~鳥島 → 將軍岩 → 觀音寺 → 生活文化體驗(學習泡菜制作+韓服)
→ 晚餐(海鮮火鍋+季節小菜) → 海濱咖啡街

加上三餐,剛好 13 個點 = ="


早餐:自助式早餐
餐點其實很少,沒幾樣
一到餐廳後,小白立刻拿碗幫每個人裝好一碗碗的粥
只是他拿大湯匙的手勢真的很奇怪,讓我好奇的研究了一下

我覺得她們的辣炒年糕還滿好吃的
不太會辣,但又綿綿的
吃完後,小洪問我們要不要喝喝看韓國的咖啡
喝完結論是,好甜 = =

P42.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一張珠珠姐的美美照後面,居然是我一口塞食物的畫面
真是太會抓時間了!

後面的我正一口塞進食物中@@" 


吃飽後就往濟州島的南部出發!
今天跑的點都在濟州南部

只是車子出發後沒多久
經過一個路口等完紅燈,準備前進的時候
熄火!!
雖然只是短暫的瞬間
但我想,我們應該沒塞到連車子也壞吧 ><
還好,馬上又發動,繼續出發!

第一站 -- 韓流民俗體驗館
出發前看到這個點,想說只是一些拍片的景點或道具而已吧
應該沒什麼
結果,我錯了!!!

對愛拍又愛角色扮演的我們而言
這裡超好玩的!


一樓的場景比較沒什麼
就是擺些韓劇的照片及一些簡單的布景
一開始大家都很ㄍㄧㄣ,拍些美美的照片

P45.jpg 

趁大家還在拍照的時候 ( 因為不想被小白抓去拍照)
趕快跑到二樓去
一上二樓,老闆 (管理員) 就很熱情的把我抓去穿古裝,還直接幫我裝"皇后頭"
因為語言不通,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講什麼
就這樣任他擺佈
沒想到,我才剛著裝好就位,大家就上來了
直接被小白先拍一張 ><
只是這顆頭真的太重了,一直往前滑,我的眼睛都不見了

P43.jpg  

趁大家還在輪流穿這套衣服時,趕快跑去下一個點
只是因為又是第一個的關係
又被老闆抓去穿另一套衣服
因為沒穿過韓服,也不知道該怎麼穿
一開始先穿裙子的時候,很自然的以為是從後面像穿背心一樣穿
只見老闆一直搖頭說 no no no
我換個方向,他還是說 no no no
搞半天原來是要從前面套

套完後,再穿上面的黃色小外套
結果我自以為聰明的想從前面套
老闆又說 no no no
這次就真的跟平常穿外套一樣的方式
好丟臉 ><

正當我擺好裝氣質的 pose 時
小白又出現了 (驚!)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張照片 = =


P44.jpg 


之後,大家就在各式各樣的場景玩瘋了
狂拍照!

P46.jpg 

再繞到一樓後方
場景變成是二次大戰附近的時代
也是一整個好玩

P48.jpg 

在這裡的時候
小豬剛好走過來
我就很順便的把他拖過來,叫他穿上閃亮亮的道具服
他嘴裡唸著為什麼要穿這個
我就說,賣剎,快點穿上
結果他居然乖乖的任我擺佈、拍照

協理的兒子--小豬 

當我看到佳琪跟小白穿了那件紅色閃亮亮衣服的照片後
我笑到不行
佳琪說,是小白自己先跑進去穿上,還要大家拍他
有沒有這麼好笑XD

P49.jpg

大家都愛紙傘
我最愛的是左邊這張,好有 FU

P47.jpg 

我跟慧真和苡瑄夫婦跑超快
一聽到後面的聲音出現了
就趕快往下一個點出發


到了地下室,換成西洋式場景
小白自己在這裡也玩的很開心
所以可以少被拍一些照 (?)

P50.jpg


P51.jpg 

以上是精選的一些照片
當時覺得好像玩了很多
可是回來在看照片的時候只覺得
怎麼拍的那麼少啊,真不過癮 ><

因為時間也只有一個小時
雖然還意猶未竟,但還是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畢竟我們今天有 13 個點啊 = =


第二站 -- 大長今拍攝地-松嶽山戰地洞窟
其實這裡沒什麼
那些洞窟是當時戰爭的時候挖的
只是剛好大長今在這裡拍過,所以就變成一個點了
還要順便
放個劇照在這裡
只能說,韓國為了推觀光,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變成一個景點

每到一個景點,小洪就會很用心的跟大家解說
讓大家能夠更了解

P52.jpg 

往下一站的路上
小洪介紹著濟州島的地理環境
因為是火山島,玄武岩地質
石頭多,儲水少
這裡的人劃分地盤的方式是堆石頭
用石頭將每一區分隔開來
有點像澎湖二崁那邊的感覺



 


第三站,算是很期待的 --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
 
一進門後,其實是建築物的三樓
三樓比較沒什麼東西
主要的展示是在二樓

以一堆的泰迪熊來表現出有名的場景或人物
還滿傳神的,也滿好笑的 XD

P53.jpg

著名畫作也有,我超愛梵谷那個

P54.jpg

這裡的就比較特別,左邊的兩個,還有 LV 的
都價值不斐
另外還有韓劇"宮"的主角造型

P55.jpg

忍不住要學一下

 

一樓的部份就是商品販賣部啦
本來以為我會失心瘋,不過還好,沒什麼好買的 ><  ( 都是布偶居多)

當我在挑商品的時候,小白跑過來問我買了什麼
問我會不會英文,我居然回答他「OKです」( OK de su)
小白很疑惑的看著我說,で..す..?
我就跟他解釋,我會說日文
天啊,我是日文上身太嚴重了是不是
而且每回答他一句話,我都要思考個 1~2 秒
因為我直接想到的都是日文,英文還要想一下才想的起來怎麼說 ><

回來看其他人拍的,將照片放大看後,發現我居然也悄悄入鏡了,真好玩!

另外旁邊還有個小花園,也有一些熊的擺設
雖然只是些假雕像,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拍的很開心

P56.jpg 

在這停留到快 12 點
出發前往第四站 -- 天帝淵瀑布(仙臨橋、五福泉、天帝樓)

這裡就是一些純粹拍照的景點
( 好像每個點我們都可以拍 = = )

往瀑布走下去前
一旁有個小小的山泉溪流
小洪叫我們可以在這洗洗手
一洗,水超冰的!超舒服 (此時時刻,中午 12 點左右 = = )

下去跟瀑布拍個合照,休息一下

P57.jpg 

只是再往回走的時候
歐那那已經氣喘呼呼,走不動了
大家繼續陪她休息一下後
直接走過一旁的仙臨橋

橋旁邊是天帝的 7 個仙女
瀑布的水會流過這座橋下

一走下橋,就是五福泉
五個動物的頭各代表不同的意思
烏龜(長壽)、龍(尊貴)、鴛鴦(愛情)、豬(財富)、鯉魚(多子)
站在你想要的動物前面,丟印幣到上面,就可以許願成功

五福泉旁就是天帝樓
代表什麼意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走到它的二樓風景很美,風超大、超涼
但是小白站在下面等著拍我們,所以大家都不敢靠近欄杆 = =

後來看到他落寞的坐在階梯上曬太陽等我們
覺得他還滿可憐的
我們躲的太明顯了啦!

P58.jpg 

本來歐納納不打算過橋
但是小洪說一定要走過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過橋後繼續走下去,就是我們午餐的餐廳啦!
不走過來就沒飯吃,也搭不到車 = =

午餐吃香菇火鍋
天曉得,熱的半死吃火鍋!根本就吃不太下!
勉強把飯吃一吃,就吃不下了

歐那那因為過度操勞的關係,完全不想吃
只見坐在她附近的大家一直哄著她
吃一點啦,一點點就好
好像在哄小孩喔 XD

因為太熱,所以我們就先落跑到前面的全家買飲料
小豬也吃飽了想亂跑
就順便帶他一起去 ( 這時候還跟他沒有很熟,這傢伙還很ㄍㄧㄣ)
我買了玉米茶,有點像是冬瓜+ 麥茶,但是味道淡淡的、不甜
滿好喝的
顏芬芬夫婦倆則是買了草莓牛奶,其實就是草莓調味乳啦


往回走,驚見我們的巴士正在修車中!
帶塞數理組又搞壞了一個東西了!

P59.jpg 


下午行程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