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拖延下去
大概要明年才會紀錄了吧 = =


紅色炸彈接了不少個
但是我們班的第一個,終於接到!


小蘇結婚這天,剛好是連續假日第一天
怕買不到車票,我弟在開放訂票當天早上 6 點就爬起來訂票了
你以為他是特定幫我訂的嗎?
當然不是,因為他剛好也要去桃園玩,所以我是順便


火車上,後面坐了兩個歐巴桑
一路興奮的一直大聲聊天,直到她們下車才安靜
今天 6 點多就起來了,連想補個眠也很困難 ><


抵達桃園,感謝梁皮來車站接我
只能說,果然是假日,人滿滿滿的到處都是!

抵達會場,當然要先找新郎照張同學們的合照

2011.10.08 本班第一個結婚的!

畢業後第一次見面的有為
一樣機車
而且一見面就打我,我記住了 ><


一頓飯下來,除了聊聊近況,就是說八卦
不過大家失聯太久,一下子八卦就爆完了 (其實只有講到林姚明 = = )
我跟有為依舊鬥個不停
陳雅梅還說,我們一見面就吵架
不~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不是吵架!
看他幫我倒的紅酒就知道,哪有人一次倒那麼多的,自己卻喝超少 (雖然後來我有幫他補XD)

機車的有為,幫我倒了一大杯

滿臉幸福的新人!恭喜!
可惜不能當班上第一個有小孩的 XD



半專業攝影師,一早就跟著去迎娶,當婚攝
發現我在拍還偷笑!
不過相機真的很帥!



玩小遊戲,梁皮是被點名的其中之一
新郎小蘇丟花椰菜,就是故意丟給梁皮!

下一個就是你們啦!

3.jpg  

以後,大概都要參加誰的婚宴,才有可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小蘇婚宴

結束後,一樣拜託梁皮載我們去坐火車
我要上台北找黃鏘鏘,有為要回新竹
等車的時候,有為還很好心的陪我
車來了後,我說,你自己等車的時候不要睡著了耶 (他說他最近都睡很少)
他說,不會,會有正妹來把他

後續....實際情況是,有人說他在火車上站著也睡著
結果煞車時,就摔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