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前一天,星期五
把東西準備好,等王阿鈜回來載我去花店拿花
這一晚要住路竹
最後的準備!

IMG_0323 

哥哥要帶去迎娶用的 99 朵玫瑰
老弟同學家開花店,他說這樣一束大概 2000~2500
之前哥哥在民生路上的隨便一家花店問,老闆說要 6000
也差太多 @@"
還是因為認識,所以算我們比較便宜?
不過這樣的包裝,或許我也可以 = =+

IMG_0324  

只是"好朋友"非常會挑時間
偏偏挑這天來
害我戰鬥力瞬間減少一半


回到路竹的時候
整個客廳塞了滿滿的東西
真是太可怕了!
連走路的空間都快沒有!

去一甲國中禮堂跟哥哥他們會合
他們早就先去那裡準備了!

突然想到要先去跟阿姨借擺飾品
急急忙忙的跟著王阿鈜出發

因為禮堂只開放到 9 點
所以借完東西再過去,剩下大約 1 小時
1 小時,也只不過把其中一面牆壁底布掛上 = =
什麼鉤子等等都沒有的情況下,真的很難處理
而且天花板上還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蜘蛛!

原始醜醜的兩面牆

IMG_8817   IMG_8818 

會場

IMG_8819  

一個小時只處理這樣
當下真的有點擔心隔天時間會來不及
而且布不夠長、消防栓不能動
要想辦法解決!

IMG_0325  

9 點時間到
大家收拾好東西,回去吃飯

晚上哥哥交代明天要帶什麼東西過去
還有謝卡等照片之類的事
因為明天他們要早出發
所以兩位堂哥早早就被趕去睡覺
剩下我、堂姐跟小弟繼續奮鬥

她們忙著剪愛心
我忙著把櫃子的玻璃貼上花樣貼紙
因為奶奶說,櫃子裡面的東西都看的一清二楚,很雜亂

因為龜毛個性使然
所以大小要量精確
圖樣是方格形狀,為了讓方格能在正中間
所以上下距離要各幾公分也要量好!
貼完後,再把櫃子上的東西通通藏到櫃子裡
反正已經把透明玻璃貼起來了,裡面有多雜亂不會有人知道
就這樣,搞了一個多小時 = =

我們都說奶奶其實很緊張
平常 9 點就睡覺的她
這一晚,11 點了還在這裡弄一下、那裡弄一下的
當時櫃子還沒整理,她一直碎碎念
我說:「好,我會整理,妳趕快去睡覺」
當我才剛整理好,1 點左右,她又從房間走出來了
我說:「整理這樣可以嗎」
她滿意的說好,一轉頭,看到旁邊的桌子還沒整理
又開始碎碎念
我說:「好,我會整理,妳趕快回去睡覺」 (整晚都在重複這句話!)
不過她還是不去睡覺,又跑到廚房不知道在整理什麼
問她說妳很緊張齁
她說:「嘎屋,黑白共,沒啦」

接下來
繼續準備、製作明天婚宴要用的東西
康熙看了兩次,小燕之夜也看了兩次!
不過內容是什麼,其實我還是不知道
到了 4 點左右,奶奶起來上廁所,發現我們還沒睡
趕我們去睡覺!

前一晚也 4 點多才睡,加上那個來
我體力真的有點不支了
所以就先上樓去睡
此時小弟跟堂姐還在奮鬥明天要播放的影片!

因為整晚很忙
所以沒時間看 FB 上的訊息
居然就這樣默默的又被點名了
看來狗仔得早點重出江湖才是!


預計 6 點半起床
但是我卻賴床賴到 8 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