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頭痛
所以很神奇的 12 點多就鋪床入睡
但實際上是又睡不著,應該翻到兩點多才睡著吧 = =

印象中 4 點多、6 點多、7 點多都各醒來一次
睡眠品質可以再差一點
9 點多,這次是真的該起床了,今天 11 點的班

在公車上,用唉鳳內建的地圖看定位,再對照 Google map
發現...........蘋果你的地圖可以資訊再少一點、再爛一點沒關係!!


最近打工都在前場比較多,太久沒在廚房
居然會差點忘記東西該怎麼做,洋蔥也亂切 = =
新菜單也好幾項,該準備的東西變多
圭子桑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頭痛,又更加聽不懂
腦袋似乎有點無法思考 = =

每天都會送貨來的店員今天說,我是「年齡殺手」,笑翻我
因為他跟我差一歲,可是我都被說是 23 歲左右,但人家都猜他 32 歲XD


前一陣子才在說,沒有跟原本的店長拍到照片很可惜
畢竟就是他錄取我,我才有辦法在這裡打工生存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
今天江口店長來了!趁此機會跟他說要拍合照
他問為什麼?
我說,我明年就要回台灣了,要拍照留念
也小小的跟店長聊了一下天
店長說,我的武器是「笑顏」,要好好地使用我的「武器」

只是這張照片,是下班很疲憊的時候拍的 = =

PC171438  

今天被說是「殺手」,又有「武器」
我該去準備一套黑色勁裝了嗎 XD

晚上,傳訊給店長,說我只工作到 1 月 15 日
終於說了,下一步也該準備跨出去了



其實今天算是輕鬆愉快的一天
但是就是悶悶的不開心
是因為一早就被自己的耍任性影響?
或者是 Monday Blue ?
又或者是周期到了,被女性荷爾蒙影響?

管他是什麼原因
我只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明天頭不要再痛了
都已經痛四天了是怎樣 ><

超想把頭砍掉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