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
當然是世足賽啦!


想起四年前
畢業前夕,很瘋狂的看
就連半夜3點多的比賽
照看不誤!

有時候阿姤起來上廁所
還會被我的叫聲給嚇到
小王家的電視,也被我跟黃鏘鏘霸佔好幾次


八年前
大學聯考前夕
跟我堂哥一起瘋
每次看,每次就被罵,還不快去念書
後來成績不理想
又被唸 = =


有很多人覺得足球很無聊,尤其是女生
可是我就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可能受老爸影響吧 (他以前是足球隊的)
不過最早接觸到的
還是小時候的卡通--足球小子 ( 後來叫足球小將翼?)
那時候真的超瘋的!


只是現在老了
又要工作
只能忍痛跟半夜 2 點半的場次 say bye
偏偏這幾天我想看的比賽都在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