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

超愛你們!!



前兩天

小王在MSN上問我說..想一下禮拜三要吃啥吧

我很順的回說

禮拜三..幹麻要吃啥..我要練球ㄝ

他說..你自己看一下那天幾號吧

哦!!!!!!



傻眼

要幫別人慶生通常不是都偷偷來的嗎

哪有人這樣大喇喇的直接問的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整天都在偷笑



晚上去藝術街吃"酒侍"

還不賴..吃的好飽

好多人一起喔..真是嚇到我了

小王.爆頭.超哥.阿呆.麗淑.曉萍.馨儀

元貞.小圓.康妹.佳民.小Q.阿姤

整晚吵吵鬧鬧的..還好沒其他客人

不然老闆肯定發瘋

只是..老闆怎麼知道有人生日啊

還送了我一組杯子..市價要800多ㄝ

開心..老闆人真好





收到好多祝福..好多禮物

真謝謝你們喔

也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只是..小Q 跟佳民

妳們送的短裙我哪敢穿啊

要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才行



這是我大學四年裡

過的最快樂的一個生日!!

而且今天沒下雨了

不要再說我生日都會下雨!!

看來太陽跟雨神合好了



最後

要感謝我老媽

感謝她在22年前的這天辛苦的生下我

真的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