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這週末..王小王提議要去騎腳踏車..於是跟我家阿姤..還有boss.爆頭就降出發啦!!



其實它整個路還沒有完全弄好..再加上騎到半路..一輛大卡車把整個路都給堵住了..只好往回走


騎去另一邊..租車的婆婆說..總共有12公里..可騎起來感覺沒那麼長啊


一開始..都是王小王在騎..因為我的褲管會卡到..反正是協力車嘛..有一個人在動就好啦!!


不過另一輛..阿姤跟boss就一直被遠遠的拋在後面..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最後的一個小陡坡..阿垢跟小王就騎不上去啦!!哈..我跟boss用力踩..終於衝上去了


小王跟阿姤..你們該減肥啦!!!





之後..去很久沒去的一中逛逛..把柯鴨子也call來啦..(也是很久沒見的)


晃阿晃..也沒買什麼..只買了一個閃亮亮的綁頭髮的..哈哈..最近愛上閃亮亮的


不過..我那快壞掉的拖鞋依舊沒買到..於是..又把小王跟鴨子拖去逢甲


當他們兩個男生去買衣服時..那老闆竟然說..你們兩個是兄弟吧..長的好像


哈哈..笑到不行..鴨子就又騙老闆說他跟我是姐弟


老闆就很困惑的說..不像啊..而且你比較像哥哥吧


鴨子回答說..沒啊..她比較大..大9天(鴨子10號生..我1號)


哈..這次換老闆被我們打敗了..結果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他們的大姐@@"



禮拜日..依舊想出去玩..於是日月潭贏了鹿港



騎了好久好久..終於發現了埔里酒廠


一進去..阿姤就一直很high..都不知道再high什麼的


發現..二樓好像有東西..跑上去瞧瞧


結果就出現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例如什麼愛蘭公主啦..拉車系列..酒瓶系列的


離開前..請路人幫我們拍照..阿姤自以為很厲害的在那抓鏡頭


結果..人家是個得過很多攝影獎的大師...



又騎了一段不算近的路..終於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一定要去划船的啊!! 猜拳的結果..我跟王小王..阿姤跟鴨子


王小王果然厲害啊..一下子就抓到要領..把阿夠她們遠遠的拋在後面


而我呢..就撐著傘..躲太陽..欣賞風景..哈哈


只是..我很ㄋㄠ..只要有一點點浪我就會開始害怕@@


後來嘗試著要划一下..結果手沒力..只會在原地打轉..放棄..還是給小王好了


划呀划..發現了一個"瓶中信"漂浮在水面上..結果..她就被阿姤撿走了..真不知道她撿這個垃圾要幹麻


鴨子跟阿姤很機車..槳不是拿來划船的..而是拿來潑水用的


還好我未卜先知..知道要帶傘..於是躲在傘下沒被潑到


不過王小王就慘啦..潑水潑輸人家還淋濕..我猜他一定是偷偷報復我..所以才不小心把水潑到我身上!!


玩水的下場就是..被租船的老闆罵..因為會把她們的救生衣跟船弄濕..


而且在躲的過程中..不小心就尖叫了起來..於是..也就不小心成為所有人的注目焦點..=="





7-11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再沒東西可吃的情況下..他..出現了


買了些東西還有麻糬..到日月潭的另一邊去吃..感覺..好輕鬆..所有煩惱都拋到腦後去了



回程騎的還滿快的..才不到兩個小時..就從日月潭回到逢甲了


去逢甲吃完飯..還去玩了個投籃機..我遜掉了..只投了200多分..再第二關時就沒力了


投籃機還頗好玩的..虧陳曉萍還是女籃的..之前去投時..還狂輸



玩了兩天..真累..不過感覺頗充實的..


希望下次能夠有個班遊


不過..畢旅能夠成功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有多一點人去


畢竟..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