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公司說為了要慶祝聖誕節

所以用中午的時間辦了個美食嘉年華活動



全出版部門的分成20組   一組大概10個人

還要想小隊呼

我們這組 想個一個俗到爆的小隊呼

編二讚   編二讚    編二天下第一讚 (我們是編二部)

還要配合手勢動作

每到一關 就要丟臉一次

我只能說   想到這個隊呼的同事    你電視真的看太多了!!



總共有5關   每關的主題都不一樣

有台南小吃    美式及義式料理    日本料理   港式飲茶   還有甜點

闖關的時間    大概花不到1 分鐘

其餘的時間 都在搶食物

說大家是餓死鬼投胎的話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第一個吃台南小吃    大家都很客氣的夾了幾個蝦捲  等等的

想說之後還有人

到了第二關

披薩只剩小小塊的5片 雞塊也是剩大概5塊左右

後面的東西 幾乎都沒得吃

一整個就是傻眼

人性果然是貪婪的



後來聽當工作人員的同事說

設計組的一進去 每個人就先吃個披薩  

再帶個兩三片披薩    炸雞整桶拿走



比我們後面一點的組別就在抱怨

什個東西都沒吃到



本來正打算開開心心的吃我拿到的東西

結果 才吃一條蝦捲    我的胃就開始痛了 >"<

什麼都不敢吃了

不過

後來我還是帶回家把它吃掉

因為丟掉好可惜

如果又胃痛的話    至少是在家裡 = =



只是後來聽人家說

有些人搶了一堆東西

結果都吃不完 直接丟掉



就說人是貪心的吧

一直搶   然後丟掉

真浪費



這個活動的意義究竟在哪

花了中午兩個半小時

扣掉本來就有的一個小時午休時間

還要叫我們加班到6點半才能下班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選擇吃便當 正常時間下班



只是啊

我的胃啊 

求你快恢復正常吧

老媽說可能天氣在變會影響

不過

我想    情緒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