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姚明在不良po的那篇..還挺想回po說..身為領導人..不要去說一些喪氣話


畢竟..領導人在一個團體..活動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個位置


自己都說了喪氣話..那其他的人不就更沒動力去做事了


或許..他會覺得說..我根本沒資格來說這種話..因為我退了系學會.....



退學會..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很ㄋㄠ..禁不起挫折.. 不過..這是我考慮了許久之後才做的決定


如果真的是害怕困難..禁不起挫折的話..早在大一..我就不會當活動股長了


從大一到現在..每次只要有活動..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在煩惱..


在這方面..我真的很感謝有為..每次的活動都是他提供的點子..我只是付諸行動


編舞..剪接音樂..完全都自己來..自己累一點沒關係..只要班上能夠有亮麗的演出


但令人喪氣的是..每次找人..都找的很累..尤其是女生..大家都愛推託..不要就是不要..管你會不會開天窗


有人說..你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事情就丟給班代就好啦


丟給班代..自己就不會那麼累了..就可以有時間去逛街..唸書..也不用煩惱那麼多事情


似乎挺有道理的..但..這不是我的個性..既然接了活動..我就是要把事情做到好..做到最基本的"負責"



到了這次系露..我的耐性..似乎被磨完了..


開會愛來不來..光是這一點我就受不了了..身為學會的一員..連開會都沒到..怎麼可能會了解目前學會的運作


學會本身一點約束力.向心力也沒有..只靠著主要幾個幹部在支撐著..


對情況不了解的人..直接就罵..或說些令人喪氣的話


向來認為自己是個夠堅強.夠獨立的人..但光這次系露..我就掉了好起次眼淚..哭泣..對我而言..似乎是難得會發生的..


就在系露前的某個晚上..掉了一整晚的眼淚..也想了很多很多..萌生了退學會的念頭..


營火晚會的失敗..再加上發生的一些突發狀況..都還沒讓我很確定要退..直到開檢討會.....



開檢討會時..簡直就像是在吵架..大家的口氣有必要那麼衝嘛???


我承認我有很多細節漏掉了..沒有考慮的那麼周到..導致有時候場面有一點小混亂..


但..這些都可以好好的討論嘛..


只是..令我很不高興的是..因為有人沒來..導致他所負責的項目沒辦法解釋.交代清楚..


得不到解釋..就變成我代替他們挨罵..只因為我是總召!? 難道總召就是用來做完全部的事..然後再代替其他人挨罵??


大家明明都知道那不是我的問題..但就一句"因為你是總召..所以你得負責好所有的事"..但..如果人家堅持不讓我管勒?


累了那麼久..還滿想聽大家跟我說一聲"辛苦了"..但..得到的卻是責罵..或許吧..我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


因此..做了個決定.......



這一年來..先是之前的統計之夜..在接下來的管院之夜的活動表演..就已經快忙不過來了


卻還要想自己的表演..在系上表演就算了..頂多丟臉一下..


結果卻被選上系花..要代表系上去表演..可又剛好遇到系際盃..完完全全的沒時間準備


又沒人要幫我跳..一直到前一晚..終於有人跟我說ok..至少..我不用從頭到尾一個人在台上丟臉


我還記得..那時的壓力大到讓我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受了3公斤..身體都搞壞了..


差一點..連課業都保不住..好幾科都是勉強60左右過的..



到了現在..之前的系露也是壓力大到不行..忙到根本沒辦法唸書..直到系露結束後..才開始追進度..


期中考前..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外加太過緊張..因為書根本還沒啥唸到..身體就出狀況了


不是心悸..就是胃痛..考試週時竟然還給我外加個頭痛..整個人都快瘋了


如果這樣..我還可以考好的話..那我就真的佩服我自己了..


成績一出來..我就知道我完了..接下來的日子要很用功才行..而且還被老媽警告..不准在理學會的事了



有人問說..你真的可以放的下學會的事嗎..我說..ok啊..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真的累了..想好好休息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唸書..好好練球.. 練好我最愛的排球


希望能夠在大統盃跟系際盃都有好的表現..也能夠得到好成績


也特別感謝系排的大夥..小蔣.小猴子.澤丸.皮卡.小王.佳民.山豬還有小郭.毛毛們..一直很支持我..鼓勵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寫了很多..其實也沒辦法把我所有的想法表達出來..


反正..現在的我..只想繼續快快樂樂的..當個充滿活力的小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