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當然        主角不是我



老媽有很多好朋友

那些阿姨跟我們也都很熟

今天

其中一位阿姨嫁女兒

到了長榮桂冠請客



從台中回來後

一直走隨興路線

今天難得打扮了一下



在宴會中

當新郎新娘走進來時

看著姐姐幸福的樣子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不過

余政憲今天也到場了

本來是沒什麼

只是

當他在台上致詞時

講到後來        

竟然是在幫民進黨的北高市長候選人拉票

在場的 大概都是高雄縣或台南市民

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後來

眾阿姨們居然開始打量起我了

說接下來就是我了 

我說        還久的啦

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要嫁誰啊

結果        其中一位阿姨就說要幫我物色對象 

不用吧~~~~~~

還久還久        慢慢來~~~~~~~~

 

看著這端幸福的模樣

又想到另一邊

極端對比

心中百感交集

希望她能早點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