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考完數統

愉快的走到圍牆那去騎車

發現..我車的大燈怎麼跑了出來

還卡死..塞不回去

小生氣!!



下午騎去車行給人家弄

結果老闆說

鎖螺絲的地方已經被撞壞了  整個裂開

大燈上用來卡住的那些也都被撞斷了

要整個換掉!!   花費550元!!



一整個就是超火大

不爽啦!!!!!!!!!

而且我還是停在靠近馬路那邊的

降還可以把我大燈撞掉!!

沒位置是不會停遠一點歐

硬塞!!

我詛咒你被21 !!  畢不了業!!

該死的自私鬼!!!!!!!!!!!!!! 



這世上自私的人越來越多了

不遠處就一個!!



客廳是他的..廚房是他的..陽台也是他的

書啊.衣服啊.棉被啊.鞋子啊..通通丟到客廳

呆萍還幫她說話

說那張床本來就屬於她的

所以她放她的東西沒關係

放屁!!

那幹麻不搬回自己房間裡去啊

最好是在你自己的家裡..也會把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放在客廳

共用的空間是拿來擺私人的東西的地方嗎



要使用廚房..我當然沒意見

只是

每次都把地板弄得髒兮兮的

煮完東西也不會清乾淨

廚餘就直接倒洗手台 也不會清

塑膠袋用完就亂丟



家裡我清我掃..沒關係

但好歹也給我保持乾淨吧!!!



洗衣服  好像曬衣架就他的

只有他的衣服是衣服  別人的都不是

上次更誇張

衣服明明都還是濕的

就通通給收了進來

只因為她洗了她的衣服..她要曬



或許吧

我有那麼些許的潔癖

誰叫我這陣子閒的很

就看不慣家裡髒亂



或許她沒惡意

阿姤老是說她是因為個性直

這跟個性直不直有啥關

從來沒看過生活習慣這麼差的



這要在我家..大概就被我媽唸了

我的那點潔癖..應該就是被我媽訓練出來的吧



只要看到那袋垃圾還在那 我就不爽

都沒要求她幫忙倒家裡的垃圾了

自己房間的還敢拿出來外面放

又不是沒跟她說

放了一個多禮拜了  

我們三個都不想幫她丟

就看她哪時倒

不過我猜 今天學長有來 大概明天會是學長拿去丟的吧



慶幸..還好我的房間是套房

有自己的浴室

不然..我肯定會更加抓狂!!!



對!!  沒錯!!  我就是愛計較!!

生活在乾淨的空間裡不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