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真是服了我老爸



昨天下午

跑出去亂晃

老弟則是載小弟去坐車後就在客廳睡著了



晃阿晃

手機好像在響

一打開     當機

不知道誰打的

算了    看等等會不會再打來



之後 又一通    

也是一打開    又當機

整個很怒    爛手機!!



後來沒多久 小弟打電話回來

他說 老媽找不到我們去教會載她

打電話都不接    只好先去她朋友家裡

她整個很怒



我說 我不知道是誰打的啊

手機一直當

我弟則是睡死了 也沒接家裡電話

總之 我媽很生氣





今天下午上班上到一半

我弟打電話來問我說   我是不是有偷改他的來電答鈴

我說 沒有啊 我哪那麼無聊

後來 他又打來說    是我爸改的

我爸拿他的門號去辦了一支新手機說要給我

順便幫他換了鈴聲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

新手機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我爸幫他換的"聽媽媽的話"



他一定是故意的!!!



至於新手機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沒想過要換    也沒想說要換的話 要換哪支

結果他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爸叫我把卡換過去    舊的這支拿去修理



雖然MOTO RIZR Z3有200萬畫素

不過我還是覺得本來sharp的拍的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