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  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偶然間看到這句話   覺得很有省思

其實身邊    有許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而日子一久  

會不知不覺把別人對我的關心當作家常便飯那樣的自然



然而

自己對他們的態度又是如何呢

又為了他們做了些什麼呢



越親近的人.越覺得不論再怎麼樣對方都會原諒自己

所以變得越來越任性

認為對方永遠不會離開

由其是對家人



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同學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也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任性

或許以後出了社會

再也遇到不到..能夠這樣真心對待的朋友

-----------------------------------------------------------------------------------------------------------------------------

是因為快畢業了嗎..

真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