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
凌晨5點


也還睡不到5個小時
這卻是我醒來的第5次了



做了很多很奇怪的夢
先是夢見我有一大疊的數統作業要整理
所以跟羅佳民在我路竹老家的客廳拼命
突然間
我發現我爸有個工具箱
裡面有很多很奇怪的東西
還有一個很健身房的腳踏車的東西
結果我們組一組
卻到了外太空



醒了....繼續睡


夢見了人文科的要去台中出差
可是夢裡面的那個地方實際上根本沒有
偏偏只有我知道路
還在替她們規劃.............
討論的地點
還是在路竹的家



之後夢見了我再醫院外面當義工
一輛輛的公車載著一大堆的傷患
從四面八方來
而且人是已經多到用疊的
很多人根本就無法行動




再接下來
很簡單
就只是夢見我要趕校車
可是東西還沒收好
衣服還沒換
還找不到鞋子
一整個就是很急急忙忙的不停在找東西




最後
夢見了我躺在床上看漫畫
看的是少女漫畫
翻啊翻啊
突然全部變成了都是日本的傳統娃娃
可是每張都面目猙獰....很恐怖
嚇的我直接把它丟在床邊不敢看
結果就從漫畫裡出現了很恐怖的笑聲
而且一直傳出"翁哈哈得摸.........."的歌聲
整個就是被壓迫著
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嚇醒後
那感覺真真實
到現在那旋律到現在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只是歌詞忘了
整個一直起雞皮疙瘩
偏偏我旁邊真的有個日本娃娃....不過是陶瓷做的
不是夢中那種普通的布娃娃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
為什麼會這做種夢啦




今晚一直睡不好
一開始就翻來翻去的....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終於睡著
卻一直再做奇怪的夢
為什麼連睡個覺都會精神衰弱啦~"~
明天好想請假 = =
 



還可以睡1個半小時
希望可以安穩的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