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讓人懷疑它的存在



常常...騎車的時候
我總會懷疑


如果真的愛她
應該會想好好保護她才是
可卻常看到
媽媽載著小孩
但卻逆向行駛
沒戴安全帽
想轉彎就轉彎
不顧是否後面有來車
愛怎麼騎就怎麼騎


男生載著女生
卻愛耍帥
東鑽西鑽的
騎快車
似乎這樣很厲害的樣子


這樣的行為
說你愛她
打死我都不相信


想找死是你家的事
請不要拖別人下水
尤其是你在乎的人


-----------------------------------------------------------------------------

今天回家的路上
被突然衝出來的車嚇到
明明就是你違規還敢瞪我
真是氣死我了


-----------------------------------------------------------------------------

我媽有時想到
就會問說:妳愛我嗎
我當然回:愛啊
她就說:那妳為什麼都不跟我去教會呢
                我們姊妹的女兒都會陪媽媽去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