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聽自己按 )



我    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流過了淚    WO~~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    真懂我
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

那天去唱歌
阿雅點了這首歌
突然想起大二的時候


為了歌唱比賽
跟林姚明試唱了好幾首
這首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
怎麼練就是搭不起來
因為我音域太窄    高音要狀況好才唱的上去 
最後還是選了很普通的戀愛頻率
不小心得到第二名的獎品----一箱吃的
卻在瞬間被大家瓜分完 = =


突然懷念起
大二
很瘋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