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概就像標題寫的 
not good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
這次我的評比報告是前兩名(不過總共也就4個= =) 
拿到了 100 元禮卷
小小慰勞一下 


其他
好像也沒啥好消息 


昨天要上班時
一打開門
發現一輛車壞在我家門口= =
我的車出不去
只好趕緊叫我爸下來開車
想說應該遲到了吧....但又想拼拼看
一路上小飆了一下....連早餐都來不及買
還好....刷卡的時候8:00:27
再33秒我就遲到了


不過
跟其他人比起來
這一點都不算倒楣


公司有個同事出車禍
腳骨折
連韌帶..神經都斷掉
聽說至少要躺2個月
之後還要復健一年左右才能正常走路
所以也不能運動了
聽起來就很恐怖
好可憐


而且
當時我還經過她身邊
只是不知道是她 = =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今天
又聽到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聽完整個人超down的


怎麼最近不好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好運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