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件事情上
真的覺得
自己是個虛偽的人


一開始還跟她們同仇敵愾
說你們怎麼可以就這樣退出
只是差異點在
她們是真的生氣
而我,是害怕
於是用氣憤掩飾我的不安


後來
當你們真正確定要退出,要自己辦時
我慌了
一邊覺得在道義上我不該背叛她們,要跟她們一起行動
一邊又覺得,我真正想跟的人是你們
陷入兩難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很慌,很無助


某人一直安慰我
說一定會替我想辦法
想辦法幫我找人,補我的位置
還好,後來有多一個人
我才敢說出我想跟你們去


終究
我也成為了叛逃的人

討厭虛偽的人
但我卻讓自己成為自己所討厭的人


她們會生氣
我不意外
甚至覺得愧疚
只是
希望不要將這件事扯到羽球上
畢竟,旅遊跟打球是沒相關的事
因為這樣就賭氣不打球
對自己真的好嗎
大家都是想運動才會加入球隊的吧


只希望這件事快點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