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件事
我整個人,傻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騎回家的


只可惜
知覺不會傻了
他清清楚楚的傳遞著痛楚讓我感受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分手一個多禮拜
就可以馬上跟前女友復合
講了那麼多跟我分手的理由
我只能想到
分手,只是為了要跟她在一起吧


明知道我非常的介意
我們還再一起的時候
你說,她已經快慢慢走出你心裡了
你也說,你不可能吃回頭草
只是四年的感情,沒辦法說忘就忘
要我多體貼些,多擔待些



這麼做了
可是結果勒!!


結果卻是你迫不及待的想跟她復合
那你說的那些話算什麼
都是屁!!!!!


跟我說對不起
我要你的對不起幹麻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讓我好受些嗎


當我還在失戀的痛楚中,還沒爬起來時
你卻早已沉溺在你的幸福中



是啊
我忘了
我忘了你是個自私到極點的人
終究,你還是沒在意過我的感受


你就快快樂樂的去過你的兩人世界吧
反正我再怎麼難過,怎麼痛苦
你也不會在意
你只會在意自己過的好不好


她們說
就當是學個教訓吧
可是我不想要這個教訓
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做錯什麼
為什麼我忍受了那麼多
卻還要接受這麼難堪的結果



阿姤說
看開點,祝福你們吧
沒辦法
辦不到!!


曾經
我認真的想過
如果後來,你找到了個適合你的另一伴
我會真心的祝福你們

可是
現在是她
又是這樣的情況下
我沒有辦法給予你們任何的祝福!
我只覺得
你背叛了我
你說話不算話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欺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