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很希望明天放颱風假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的天氣出門上班
還好
呼~放假嚕


颱風假這種東西
可以沒有的話,最好就不要有
畢竟颱風來,肯定沒好事
只是既然它都已經來了
那就順便放個假吧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個颱風
威力真的很強大
以前看電視新聞時
記者都表現出快被吹走了的樣子
總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看電視時也是
站都站不穩,連話都說不太出來
我爸還說
這要是妳們母女倆在那,早就被吹走了


下午時
想說車子沒油了
明天還不確定有沒有要上班
先去加一下油好了
這對我而言算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通常下雨,我是根本不會出門( 上班例外 )
騎在路上,一直被風吹偏
歪來歪去的


晚上
走到路口去買麵包
傘,也是被風吹的不知道該怎麼拿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本來還在想說
明天要是要上班的話
我肯定會一路罵到公司去


還好


老天爺一定是看我今天都沒唸書
補個溫書假給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