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遺失了某種東西
它叫做耐性


最近脾氣很火爆
像吃到炸藥一樣
一個不小心就會爆炸


做什麼事都很沒耐性
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常在心裡碎碎唸,唸一整路
"你是烏龜啊,騎那麼慢"
"懂不懂交通規則啊,誰說你可以紅燈右轉的"
"你是色盲啊,看不到現在是紅燈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說要轉彎就可以轉啊"
諸如此類的句子
不時在我心裡出現


講話、討論事情、工作上也是
講沒幾句話就開始生氣
無法集中注意力
明明可以心平氣和說的事情
卻弄得跟什麼一樣


昨天也是因為這樣跟我爸不開心
說到底也是我任性
我爸老是唸說女孩子要學煮飯,不然以後嫁人了
bala bala 怎樣的
聽到這我就火
誰說煮飯一定就是女生
男生就不行喔
憑什麼家事都要女生做
以前女生沒在工作,就算了
現在,又要工作又做家事的,女生就活該倒楣喔
打掃什麼的,我 ok
但進廚房, no way!
除非哪天我想到了,才有可能!


其他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事
明明就沒怎樣,但卻自己把自己搞到很生氣
我真是吃飽沒事做!


或許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吧
工作方面,想每項產品都提早完成
而唸書,時間不夠,唸不完
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一點把握都沒有~"~

一天能不能有 48 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