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個禮拜以來
讓我分心的主要因素之一


雖然冠軍賽沒有熊隊
但有我不喜歡的兄弟 = =
再加上楊松弦在統一
所以很認真的幫統一加油


今天一直聽到安打弦之歌
"他的名字,叫做楊松弦,大家叫他安打弦,嘿喲嘿喲嘿嘿喲"
突然想起高三瘋棒球的那段時間
今天才又被我媽唸一次
說當初就是又看棒球,又看世足賽的
所以大學聯考才考不好 = =


曾經因為很喜歡楊松弦
所以支持中信鯨
但後來他被釋出了
就變成哪隊都不支持


後來,因為我弟的關係
再加上林智勝、陳金峰
所以轉變支持 La New
去年還特地去現場看比賽
本來跟暴頭還在討論說
如果 La New 今年有打進去
還打算去看現場
只是沒打進冠軍賽 = =

那天看到黃俊中被釋出
還真有點震驚
原因是跟教練不合 = =

我弟還一直說
如果教練團再不換人
他不想支持 La New 了
我弟可是從它還是生活雷公隊的時候就支持了
居然會說不想支持!!
可見教練真的............


不過今天又看到一則另我震驚的新聞
謝佳賢居然被列為被告!!!!!!!!!!!!!!!
太誇張了吧!!!!!!
(應該跟他沒關係吧!)

唉,打假球真是要不得!


今天打完
統一聽牌了
究竟哪隊可以去東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