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拿到達成月工作目標的獎金
於是上次開科會時決定了在這一天郊遊去
只是受到之前那件事的影響
獎金被取消了
但我們還是決定如期出發


時間:2008.11.02
地點:高雄旗津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就說要去旗津
反正沒差
可以玩就好


早上 9 點在火車站集合
卻意外還買得到有座位的票
只是我們歐主編買到了第二車廂
嫌遠,寧願站在我們旁邊
不過明明就還有空位
但她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要一路站到高雄


好久沒坐火車了
真懷念


到了高雄
等公車等半天
下車後
卻又發現珍愛碼頭還有點距離
重點是還不清楚到底在哪裡
走了一小段路後
終於發現它了
只是靜芬一家人也在那等我們等半小時了

 

沒多久船就來了
從珍愛碼頭到旗津也坐了 10 幾 20 分鐘
不過感覺還不錯
不像從西子灣搭渡輪一下下就到了

 


到旗津後
先跟苡瑄會合
接下來就去租腳踏車
因為打算接下來在旗津的行程都要以腳踏車代步

只是,不是我在說
那腳踏車真的很不好騎
還騎了一下下之後才比較順


騎了 10 幾 20 分鐘(?)
其實我覺得只騎了一下下
不過她們說有這麼久
終於到達今天的目的地--萬二


拿著 100 元的餐劵
挑選菜色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騎車太熱了
我們這桌的都沒什麼吃
害我吃的好辛苦

 


吃飽後
又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旗津跑這麼遠
向來都是在渡輪站附近或者是海邊走走
最遠的一次是跟曉萍她們去到旗後砲台

 



 

靜芬的女兒--笑咪咪的小蓁


 

只是小蓁太可愛了
幸曇跟靜宜搶著抱她,結果她就哭了


 


還了車之後,就在附近走走
坐在沙灘邊吹風
享受難得的悠閒


 


回程時特地去搭捷運
原來高雄捷運的票是硬幣式的
我還以為是跟台北的一樣
只是它要出站時是要把硬幣投進去
但前面的歐娜娜卻又讓它感應到了
害我們被困住出不去
還好旁邊有工讀生


在美麗島站轉站的時候
也特地上去看一下傳說中的屋頂
真的挺漂亮的
只是拍照技術不好
拍不出來


 


在火車上時
只見大家都累了
一直喊說下次再也不可能這樣出來
太累了


不過我覺得偶爾出來走走
挺好的
下次,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PS. 這次我們組出遊,終於沒下雨啦!
      ( 太陽超大的,我的腳曬黑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