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依舊疼痛
本來下定決心,下班後要去唸書的
但實在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決定還是回家
換一家中醫看


這家的醫生好很多
問的很詳細
不像之前那家
只問說哪裡有問題,然後就直接推拿
連原因都不太清楚


今天這個醫生說
我的腰部應該是以前有受傷
只是我自己沒注意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再加上舊傷,所以才會不舒服
幫我把脈
又講了一堆身體的問題
說我體質不好、太瘦了吸收不好
婦科方面也有問題,那個來的時候會肚子痛
連我睡不好都知道
Bala bala 的

雖然我知道我身體不好
但毛病還真多 = =


寒的東西不能吃
紅茶、綠茶等茶類的飲料不要喝
餅乾、油炸、碳烤類的也不要吃
一堆東西不能吃
看來我以後都得過健康的生活 = =


推拿還得去另一個地方
也是另外收費
貴死了 = =
害我錢包空空的回家
差一點點連錢都不夠付


不過推拿師說我有脊椎側彎
向右邊側
應該是長久以來,電腦都放桌子右邊的關係吧
所以坐姿不良



現在依舊不舒服
整個呈現疲憊狀態
一整天都想睡覺,也坐不太住
今天沒有工作效率可言
( 還好現在可以悠閒點 )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只希望吃了藥可以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