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了很久的....

5.30 星期六這天
曉萍姐姐難得放假,約了南部的大家吃飯
只是沒想到
約阿約,居然來了 15 個,好幾個還是特地從台中下來
真是嚇到我了
還好王小王有開車下來
不然光靠我、暴頭、瑋浩跟柯媽的車,根本不夠載


一進必勝客
超哥就發下問卷要我們填寫
誰叫他現在在系辦工作,剛好被逮到

1.jpg 

一邊吃飯,一邊聊大家的近況
看來我們班會出兩個博士喔!
只是瑋浩一直被噹說,這樣也可以念博班,Bala bala 的


好久沒聚在一起的室友們
沒錯!許暴頭也是室友之一 

3.jpg 


吃完飯,又提議去打保齡球
這真的是我們最愛的活動


5.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
這傢伙不知道自己又在演哪齣
不過每次的聚會,就是有他才好笑!


4.jpg 


當然,一定要分組比賽
總共分三組,比了三局
贏的沒獎品,可是輸的要喝完一整壺的飲料
5 個人要一次喝完
相信我,當你喝過一次之後,絕對不會想再喝下一次
就算那是大家出錢請你們喝的 ><


第一回合,戰敗五人組
還沒喝之前還可以很開心的合照


7.jpg 



終於喝完了
一整個想吐 = =


8.jpg 



當組員重新洗牌後
第二次戰況又不一樣了


第二局
他們本以為有小王跟阿賢,贏應該不是問題
沒想到居然輸了!
哈!我們在旁邊幸災樂禍

10.jpg 


第三局
我們這組打擊大爆發
我是第一個,有 124 喔!不過也有一次洗溝 = =

11.jpg 


最終戰敗5人組
康妹的小護士跟凱祺整整喝了三次
這次終於逃過一劫的瑋浩則是在旁邊很囂張


12.jpg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期待 7 月的同學會啦!
( 不過我還沒想好要不要續攤 )


2.jpg 

此次合照,不過少了小王跟瑋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