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不是鬧鐘叫,而是手機傳來 FB 的留言通知
6 點 50 = =,哪個死小孩
倒頭繼續睡


25 分鐘過後,是該起床
可是好冷又下雨 ( 其實雨停了)
可以請假不要上班嗎
( 謎之音:妳再翹班啊!)

再次張開眼,7 點 23 分
非常好,要遲到了
一鼓作氣
掀開棉被、跳下床 ( 差點摔倒 )
刷牙洗臉完,趕快衝出門
還好今天打球,衣服直接當睡衣穿,不用煩惱要穿什麼

打卡時間,7:58
恩,有進步 ( 昨天 8:00 = = )


今日天氣
下大雨、大太陽交替出現
什麼鬼天氣!
害我昏昏欲睡了一整天
不過還好有開冷氣
不然應該不只是昏昏欲睡...

因為今天要打球,帶了日拋隱形眼鏡去換
右眼戴好,左眼一戴上去就刺痛
仔細一看
眼鏡破了
瑕疵品!我要客訴!!!
只好默默的再戴回眼鏡

果然沒有所謂的秘密這回事
雖然說了"先不要跟別人說喔"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會知道
裝個水也被別組的問說:「你要去日本哪?」
( 暈 Orz ~)
我的最後發言權被搶走了!


騎車去球場的路上
照慣例又去 7-11 覓食
今日夕陽很美,但就在我覓食的短短幾分鐘裡
它就已經沉下去了,來不及拍照

今天戴眼鏡,就不用怕像上次騎車時
蚊子直接攻擊我的眼睛
還撞死在眼球上
想自殺也別害我瞎掉!


今日羽球人數:4 人
非常好的數字,要整整打一個小時不休息就是
因為忽雨忽晴的
悶熱到爆!
感覺應該要排很多汗,但是又排不出來

因為戴眼鏡打球
只要一抬頭就跟不到球 ( 被鏡框擋到 )
所以只好看著它落地

一小時下來
我想我今天是去流汗的,不是去打球
根本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我
鞋底應該有被偷黏雙面膠之類的
不然怎麼老是慢半拍,腳都黏住 ><

因為是個適合發霉的天氣
居然潮溼到打球呼氣時,眼鏡會起霧!
還要先自我暫停個 2 秒鐘等它散去
真是太誇張

雖然平常都戴眼鏡
但是打球的時候戴,一整個就是不習慣
我想今天的反常一定是因為這樣 ( 無誤!)

今天有殺了幾球
手臂完全的揮打,感覺就是舒服!
就像打排球殺球一樣!
只差沒有跳 & 不是直接用手掌攻擊
好懷念殺球的快感啊!!
雖然我打的並不好,哈

準備回家,牽車時聊到
現在的天氣,一天過完春夏秋冬
早上冷到不想離開被窩
中午熱到要開冷氣
只好每天讓自己像顆洋蔥一樣


騎車的時候想到很多東西要記錄
可是回到家就忘光光
看來下次要裝個錄音筆在安全帽上
這樣想到什麼,講什麼,就可以記錄下來

不過我怕附近的人會以為我精神異常
還是算了好了

最近台南一直在挖路
東邊挖、西邊挖、南邊挖、北邊也挖
只差不是在同一段路上
不然就可以開封街演唱會了!


昨天收到 27 吋小藍行李箱
爸媽說,妳拿這個好了啦,比較輕
原本預計要拿的超大行李箱,7.多公斤
早知道要拿新的,我就買 29 吋粉紅色 = =
27 吋應該裝不了太多東西吧 ><


雖然預計 2 月要把大家的日本語再複習一次
但目前進度只有初級 1 完

再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