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意外的
又是個昏昏沉沉的一天
不過有比昨天清醒!


今天學聰明
穿短袖上班
整組大概快一半的人都穿短袖
我想,我們的夏天提早到了


雖然講的是中文、使用的也是中文
但是吼,寫作功力程度,真的差很大!

本人寫作能力只有小學程度
再加上理科老師的敘述能力也是有待加強的情況下

我審稿審的好痛苦 ><
老師寫的太口語化,雖然我看的懂老師要表達的意思
但卻不知道該怎樣修改才能讓這些文字"正常"一點
只好就讓它去吧~~


為了莫名奇妙的幼稚
搞得氣氛變的怪異
沒有生氣,只是不開心
為什麼就是不能沉默的聆聽就好,一定要"分享"出去呢


今天提早收到生日禮物 ( 因為本人我下禮拜只上 2/29 一天班 )
是幾米星空的手機殼 + 票夾 
大心!!!
忘了在哪看到,當時超想要
結果就收到了!

我好喜歡這張圖
也好想就這樣無目的的漂流著、體驗、探險

IMG_8576 

IMG_8577  

星空裡的男孩跟女孩一起去探險

我想,我的血液裡也流著那麼些想探險的因子
雖然沒有男孩陪伴
但是我找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頑張れ!


其實討厭下雨天
尤其是一下班,剛騎出公司門口就下大雨
只好無奈的停車穿雨衣

下班回家可以悠閒慢慢騎
但是平常上班又遇下雨的時候
就真的會塞到想罵髒話

巷口就是小學,附近一堆補習班
下雨天,家長都開車,又想就近讓小朋友下車
於是就會突然的切到右邊路旁停車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莫名的火大
都不用看後面或旁邊有沒有車的嘛!


但是若下大雨的時候
是坐在窗邊的電腦前
聞著大雨帶來的味道
溼溼涼涼的溫度
卻會有種很愜意的感覺

人類果然是種矛盾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