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8 小時
就要正式跟 H 公司 say bye 了~


前兩天
華貞經理寫了封 mail 給我
感謝我 5 年多來的協助與打拼
還有活動的主辦及參與
最後就祝福我一切順利等等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但是華貞真的是一位超好的主管!
我很喜歡她!
收到 mail 其實有小嚇一跳


這兩天版上比較安靜
然後我也莫名的比較累
居然有天 12 點就睡了!
真是神奇!

隔天精神很好的處理完一份稿子!
大概是這一個月來最認真的一天@@"


昨天跟肥倫她們去吃飯
一看到我就說:「爽耶妳!」
邊吃飯,邊聽她們說她們高中部的八卦
也不小心知道了一個更大的八卦!!

每次聽完,我都覺得她們高中是地獄
我們這根本就是天堂!
而且還有個可以跟我鬥嘴的主編 -- 歐那那

只是真的覺得,她們根本就是八卦集散地吧!
每次一起出去都可以接收到很多訊息
就這樣,4 個人,從 6 點半聊到 9 點!
要不是肥倫要回家陪她弟跑步,大概會聊個沒完沒了吧
( 我們真是好姐姐 )


這兩天晚上開始找些婚宴佈置的網站看
因為下禮拜開始我是全家最閒的
所以佈置等等的事項就我來接手啦!

至於整理行李這件事呢
就等到下下禮拜再說好了 = =

這禮拜先把要寄過去的東西整理好!


今天先整理了一些東西
居然也裝了一小箱!
可是東西好像還很多,看來要叫吳 IAN 幫我載了@@"
5 年多來,我到底是丟了多少東西在公司啊!


交接一些東西出去時
照慣例還是要鬧一下歐那那
什麼東西都故意要拿給她,並且說:「歐那那,我要交接!」
搞的她一看到我走過去,就急忙的大喊說:「我沒有要跟妳交接!」

我跟她說:「以後我不在這裡了,妳會不會覺得很孤單?」
她很冷血的回答我說:「不會!我總算可以清靜了!」

看來我以後只好三不五時的寫 MAIL 問候她了!


今天也發了封 MAIL 給比較熟的、還有常合作的美編
跟她們說我只工作到禮拜五,之後要去日本了

有人說,如果是他,他就會默默的走
只是我覺得,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會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之前,美編打來說要找 XXX
我說:「她離職了耶!」
她們會大叫說:「真的假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臨時這樣跟大家宣佈
好像不少人很驚訝
有人還捨不得我走 ><
不過收到大家的祝福,挺開心的!


該睡了
不然最後一天睡過頭就尷尬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